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赴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张韵仙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7:5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学史增信”专题实践学习教育活动在湖南美术馆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共同参观了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以“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为主题,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生动讲述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倾情分享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景展望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未来。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从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中,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体会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信念。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他强调,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中,湖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迎难而上,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了全面胜利。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院要在学史增信的过程中凝聚建设世界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精神动力。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