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三)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和研究生第二支部于2021418日,开展参观韶山开展学史增信现场学习,支部成员先后来到毛主席故居,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访伟人故居,忆苦思甜永记党恩。首先,我们参观的是毛主席故居外围。这里就是毛主席学习和成长的地方,也是他点燃革命圣火,领导我们党和人民,找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正确道路,完成反帝反封建的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的起点。

参观完故居后,我们一起去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近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向毛主席的铜像献花、敬礼,向毛主席三鞠躬。随后,雷皓老师带领支部同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毛主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看到毛主席那留有73个补丁的睡衣和书籍、党费证等遗物时,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毛主席艰苦奋斗的崇高境界和伟大的人格魅力。这种伟大无畏的精神,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祖国的情怀,值得我们永远地怀念和学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