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七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9:28


20215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七支部在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411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大会对蒋炜绩、伍宸、康力天等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民主表决,本次会议由张智洋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睿卿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过会前党员人数清点,应到会正式党员15人,本次会议实到15人,满足会议召开要求。

首先,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自身不足,并进行自我批评。13位同志分别从思想、行为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表明了自己改正的决心。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了几位同志表现中值得肯定和存在不足的地方。支部的正式党员结合他们的个人陈述、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考察人的意见以及支部讨论意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表决结果为同意接受以上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宣读投票结果后,13名同志依次表明自己进入党组织之后的态度,各位同志都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表示在预备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进取,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在张智洋同志的带领下,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睿卿同志对各位同志加入党支部表示欢迎,总结了本次接收大会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牢记入党誓词,在预备考察期间再接再厉,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政策方针,关注国家大事,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我,做合格的党员。

(作者:王茜 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