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铁道校区)举行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专题小组讨论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6:00

2021年1110日下午,中南大学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铁道校区)第六组在世纪楼B座204教室开展“党的伟大精神”专题讨论。第13期发展对象第六组的8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百年前,中国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危在旦夕、民不聊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形成了一系列的伟大精神。在交流研讨中,组成员紧扣“党的伟大精神”主题,分享了自己感触深刻的党的伟大精神。

分享活动中,小组成员分别讲述了长征精神大庆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人民兵工精神雷锋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等伟大精神。党的百年历史中,正是一代代共产党员前仆后继、忘我奉献,构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

此次专题讨论中,通过小组研讨的形式,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谱系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而党的伟大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当代青年立志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让伟大精神血脉不断传承下去

作者:周清菡 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