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万语千言归党章,踔厉奋发续辉煌 ——计算机学院2021级党章学习小组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2:15

2022年3月6日上午九点,“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计算机学院2021级党章学习小组动员大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A座1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希培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宋晓萌、迟旭及21级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史建权书记致辞。史书记从三个维度对党章学习进行论述,从个人成长出发,去了解国家所需的人才,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史书记也对如何深入学习党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指出在学习过程中重点在于要深刻理解党章内容,要和中国近现代史、党史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章的内容。

紧接着,宋晓萌老师对党章学习小组活动进行介绍。分别对组织架构、活动形式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对各组人员、职务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并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制度,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由学生代表软件2106班叶雯同学进行发言,她坚定表示希望通过党章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充实自我,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大会的最后一项,由谭希培教授为全体党章小组成员上一堂党课。课堂上,谭教授阐述了他对入党动机的思索,结合自身经历,以当年艰苦奋斗经历开篇,对人的生命进行思考,并教导同学们应如何选择、赋予生命意义,强调有为青年应学会自我激励与约束,铭记党的初心与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愿计算机学院21级党章学习小组在今后活动开展一切顺利,学有所成,也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谆谆教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者:林煜煌

摄影:施向彦

指导老师:宋晓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