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6:28

3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1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共有党员25人),学院党委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晓衡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汉松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支委王玮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宣讲。王玮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部分开展了解读。

活动第二项,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崔秀梅同志做上届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以崔秀梅老师为支部书记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发扬认真、敬业、合作、民主的工作作风,以建好支委班子和增强支部凝聚力为抓手,抓好支部各项建设,取得了不少成绩同时,尽心尽力为党员同志服务和帮助,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和好评;支部历次支部活动均开展的富有意义且安全有序,老师们虽然步履蹒跚,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刘动天老师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会,他仍坚持手写了一份3页的学习心得交给了支部书记。

活动第三项,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会前精心准备,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评议出七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余同志为合格党员。

经过前期培养考察,学院退休教师周正明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21年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本次支部大会上,周正明同志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随后支部指定的培养联系人谭汉松、朱建中同志介绍了周正明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经会议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将周正明同志确定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晓衡同志讲了,他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与祝福,他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建院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今后的目标与计划等,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王玮   刘珍珍)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