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铁道)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21: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1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以“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在铁道校区世纪楼C101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铁道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强老师为本次课程的主讲教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计算机学院铁道校区党务专干陈司宇出席了本次培训。

 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议程第二项,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上台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节日快乐,保持童心。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三、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忠诚于党、人民、祖国;四、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他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成为一颗种子,时时体现出党员的风范,毕业后一直和母校保持联系。

 议程第三项,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智洋同志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从学生工作、党员标准、学习成绩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无论未来去到何地,都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议程第四项,学院铁道校区党务专干陈司宇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与注意事项,并祝贺大家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议程第五项,铁道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强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授课。张老师从信党、为党、爱党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52年以来的党员历程,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百年历史,答好时代答卷;练就“三气”,专心接棒;把握“三向”;提高“三商”。

 在张国强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述与美好殷切的祝愿之后,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圆满落幕。不论今后去到何处,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脚踏实地,不忘常回家看看。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