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彰显青年学子一心向党,不懈奋斗的决心,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科教北楼观看二十大开幕会会议直播。

10点会议开始,党员们跟随开幕会直播画面,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对伟大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且进行了认真记录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分为十五个部分,内容全面且总结深刻,话语振奋人心,意义深刻。

 通过两个小时的观看与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党和人民,也明白了作为青年党员的使命与重任。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愿以吾辈青春,复兴伟大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