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1:41


为切实增强廉风险防控,切实落实学校纪委“一月一研判”工作要求2022年10月2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纪委监督检查办公室主任卜世波老师、唐海仕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史建权、副院长曾锋及学院党委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小组、自查自检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组织员刘珍珍主持。

会上,史建权副书记详细传达和讲解了学校纪委“一月一研判”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学院党委相关工作的具体开展要求做安排部署。史建权副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小组和自查自检小组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懂政策,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认真查找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提高行政效能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监督检查室卜世波主任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党委的工作,强调“教育在前、预防在前、监督在前”,提出要抓关键、抓源头、抓重点事项,加强落实防控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确保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唐海仕老师对学院“一月一研判”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刘珍珍 吾勒盼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