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踔厉奋发,勇毅向前---王建新院长为学生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22

20221116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新教授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为学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题党课。

王院长从深刻把握十年来伟大成就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与重大部署和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讲授,并结合毛泽东同志求学成长的经历自身科学研究经历,从立志、努力和诚信三个角度激励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学习观。

党课结束,支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踔厉奋发,勇毅向前”,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磨砺自己的创造能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在实现伟大事业中担起重任。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指导老师:潘涵

学生四支部 葛佳欣

研究生四支部 周盛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