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新校区信息楼535智慧教室共同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敏主讲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李敏老师首先为现场的党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接下来,李敏老师从“深刻把握十年来伟大成就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与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进一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敏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为主题,阐述硕士生、博士生在科研生活中的使命和任务。李敏老师以自己的求学生涯为例,鼓励党员同志们时刻提醒自己: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要做出什么样的努力?如何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李敏老师在结束语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白淑红

指导老师:刘珍珍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