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23:42

为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效,1126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电子楼414会议室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讲党课凝力量,温誓词寻初心。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何星霖同志首先为大家讲述乡村模范教师的感人事迹,并以自身入党经历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与责任,更加切实的、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支部书记何星霖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热血沸腾。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明确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观影片强党性,讲故事守初心。支部副书记尹顺梦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志”在开慧》、《坚守初心》与《战“疫”》党员教育纪录片,全体党员同志在重温历史故事的同时,也纷纷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身边的模范党员故事,更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共座谈明方向,行实践再出发。最后,在支部书记何星霖同志的组织带领下,支部党员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党员座谈会,大家纷纷分享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规划、对支部建设的好建议、好想法,并就如何在科研生活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更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号召青年党员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饱满的热情、迈进的步伐投入到学院的学科建设活动中、投身到祖国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建设事业中。


撰稿人:研七支部宣传委员闫世钊

指导老师:何星霖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