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6:33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替身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为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推荐优秀教师,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安排,学院拟举办第十届“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简称“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活动,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各工会小组大力宣传,优先推选师德师风好、教学能力强、热心课堂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本科生课程任课教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

2、每个工会小组至少推荐2名参赛选手;

3、参赛选手必须是本单位在编在岗职工,每名选手限报1个参赛项目,上两届已获“三十佳”的教师不能再报相同项目参赛;

二、时间安排及选拔赛竞赛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中午12:00

2、选拔赛时间:2020年6月24日

3、参赛讲课、课件、教案准备:参见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的通知“中的竞赛办法。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选拔赛活动的领导,学院成立本次教学竞赛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陈志刚 王建新

副组长:史建权 奎晓燕

成 员:谭长庚 王 磊 戚红姣 段桂华 宋 虹 孙龙志

四、表彰奖励

1、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进行奖励。获奖名单由竞赛评委和领导小组审定后,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2、根据选拔赛结果,推荐“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参赛选手各2名参加学校“三十佳”竞赛。

五、工作要求

1、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选拔赛,推动教师以赛促教,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

2、各选手按学校“三十佳”竞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应材料。

联系人:宋虹 邮箱:songhong@csu.edu.cn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0年6月17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