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计算机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项目直接发包采购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1:35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公共经费及教职工各类教学、科研经费的资金使用,保证学校合同用章流程合理合规,根据《中南大学印章使用和管理规定》实施细则,按照学校要求,对外签订并在后勤用章,且需学院领导审批的合同,需附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作为附件支撑材料。本通知明确了相关审批类型及方式,请老师们按照此通知执行。
     学院审批流程需在项目启动前由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至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策,学院办公室负责材料的收集汇总,项目负责人列席参会解释说明,经集体决策通过后,方可执行,请务必在项目启动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策。其中具体需上会审批的项目对象、范围及需提交的材料内容请见学院通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