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19年校运会足球赛首战告捷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1:31

2019年校运会足球赛在南校拉开帷幕,身处B组的计算机院于4月13日上午10点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外国语学院,赛前双方比赛队员举行了默哀仪式,为驰援四川凉山火灾而牺牲的消防烈士们默哀。

上半场计算机院频频在左路亮剑,在禁区制造混乱。外国语学院也在左路施展拳脚,52号金展鹏在积极的拼抢中被铲伤,换上16号张国铭,22号李诚多次过掉防守队员切入禁区制造威胁,外国语学院的守门员发挥出色,数次化解险情,皮球数次划门而过。此时上半场时间所剩不多,两队踢得有来有往,计算机学院在多次进攻中浪费射门机会,外国语学院也在防守反击中多次威胁门将邹博把守的球门。在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在一次漂亮的进攻中,32号陈文江把握住了机会将皮球送入网窝,1-0,计算机院在上半时取得领先。

下半时外国语学院调整战术,25号退回中场参与组织,摆出防守反击的态势。计算机院也调整节奏,力求控球,两队互有来往。计算机学院在一次进攻中,左路16号张国铭起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手臂上,主裁判罚了点球。点球由22号李诚主罚,皮球被推向球门右下角,由于球速稍慢,被对方门将扑住。计算机学院继续在前场耐心寻找机会,外国语学院的10号和25号也屡次考验着计算机学院的防线。第75分钟计算机学院做出人员调整,73号安萨尔江换下11号李思源,66号孙志斌换下20号唐虎,加强后场硬度,加快进攻速度。最终,换人在80分钟取得了成效,73号安萨尔江右路起球精准的找到了后点的22号李诚,李诚直接将球端向近角,2-0!第二个进球终于到来。

随着体力的下降,两方队员都出现了一些受伤的情况,比分定格在2-0,计算机学院本届比赛首战告捷!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