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30日 19:50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做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陈志刚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勤恳敬业表示肯定和感谢。陈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促进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史建权书记做《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培训第一部分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依据党章规定,梳理了作为高校党支部,在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议事规则、党支部书记职责几方面的工作实务技巧和注意事项。培训第二部分指导各支部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54321”凝聚工程,深入剖析了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加以改进,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