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来我院调研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9:51

为了学习探讨一流专业建设举措,加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由于红副院长带队一行五人,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8点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奎晓燕、计算机科学系书记张祖平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廖胜辉教授、大数据专业教师代表桂劲松教授、中南大学出版社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上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于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并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这次来访交流,既是对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能为我们带来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

undefined

交流会上张祖平教授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专业发展背景、培养体系演变、系列教材建设、实验环境建设、实验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桂劲松教授就专业的各类知识体系做了解读;廖胜辉教授主要介绍了大数据专业的特色与教学教改、精品课程的打造;同时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向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赠送了本专业教师自编的一套共五本教材。

最后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课教学大纲设置;产学合作及招生情况;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方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质量评价方法,展开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undefined

会后来访的于院长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受到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热情接待与宝贵的经验介绍,同时收到了高水平专业自编教材,获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多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交流研讨,学习更多贵院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