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专业分流讲座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9:58

2018级计算机信息类专业分流会议圆满召开

3月23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2018级计算机信息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讲解暨专业介绍讲座在新校区D座123教室顺利举行。

学院教学副院长奎晓燕、副书记史建权、各专业系主任、资深教授、学工办、教务办老师以及本科2018级计算机信息类涉及专业分流的同学们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哈纳提主持。

会议伊始,奎晓燕副院长致辞,她强调,学校和学院对大类分流这项工作都非常重视,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希望同学们不要太有思想包袱,计算机信息类每个专业各有所长,都有优良的师资团队和专业前景,同学们不要盲目跟风,应针对自身条件与兴趣,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将全程为大家做好服务管理工作。随后,教务办戚红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以及专业分流工作流程。

接下来,各专业教学主任、专业带头人王斌、黄家玮、黄东军、廖胜辉、彭军等教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提前建好的专业咨询QQ群、严谨的专业数据,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同学们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毕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会议还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认知踊跃提问,王伟平教授、刘伟荣老师、以及各位教学主任耐心细致的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史建权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涉及分流的这几个专业各有特色,同学们应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导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最好的专业,今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与本人及学工办联系,我们会竭诚为大家服务,预祝同学们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专业。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