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第八届智能机器人大赛即将揭幕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0:03

2019年3月24日将在校本部科技楼四楼举办中南大学第八届智能机器人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办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中南大学智能移动机器人协会协办,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大赛将选拔优胜者代表中南大学参加2019年中国机器人、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中国赛及RoboCup世界杯比赛。

智能机器人大赛可以展现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高,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进中南大学智能机器人的研究,并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参与科技活动、进行科技创新的平台。

赛前中南大学智能移动机器人协会及指导老师(彭军教授、张晓勇、杨迎泽、蒋富等副教授)对参赛队员分项目进行的赛前培训。

undefined

undefined


计算机学院

2019年3月22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