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举办第三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0:05

3月16日下午,中南大学在新校区外语网络楼举办了第三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此次大赛由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主办,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协办。

undefined

比赛之前,各参赛队伍在计算机学院科协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签到。下午一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大赛要求每位参赛队员需在3小时内使用一台配置相同的计算机完成几十道程序设计试题,竞赛语言包括C、C++和Java。

在计算机学院刘名阳老师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科协为本次竞赛创建了官方交流QQ群,并将相关的比赛信息在QQ群上公布。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科协也派出了大批成员进行赛场的布置与打扫并协助监考老师解决突发问题。

undefined

在监考老师的严密注视下,参赛队员们面对试题沉着冷静,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其中,苏志华同学一马当先,不仅以较快的速度满分通过了前面的题目,而且率先做出了三道附加题的两道,最终以260分的高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罗泰帅同学紧随其后,与苏志华同学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获得比赛的第二名。

undefined

相信所有参赛的同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体会,相信他们一定在比赛过程中获得了能力的提升,期待未来代表中南大学出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同学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