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20:16

3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本部民主楼小礼堂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院长王建新教授等院领导及近160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到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会议由陈志刚书记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中南大学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和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首先,陈志刚书记致开幕词,他向出席此次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大会的主要任务,强调开好此次大会对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他从“四个坚持”提出要加强党的领导,领航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坚持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将理论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坚持聚焦政治建设带动创新发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改进工作,规范言行;坚持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以支部建设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更多创新性和标志性成果;坚持聚焦“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要相互促进。陈书记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期望计算机学院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undefined

接着,王建新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师资结构合理、思政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教学实验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科地位进一步巩固的学院基本情况。并用详实的数据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还存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不够、缺乏特色研究方向、青年教师与高端人才引进数量不够等问题。提出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在科研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完善行政服务能力与水平等工作思路。

undefined

史建权副书记主持选举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南大学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正式代表。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介绍了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出席中南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随后,王建新院长介绍了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全体教职工对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南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教学科研人员对计算机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进行选举投票,会场秩序井然。

undefined

最后,总监票人王斌老师宣读计票结果,史建权副书记宣布选举名单。共选举出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13名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代表,13名教授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相信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此次大会后,将激发更高的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