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0:18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解决同学们实习相关疑问,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6级年级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于3月2日上午九点半在铁道校区二综411报告厅举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副院长奎晓燕,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软件工程系费洪晓副教授以及分团委书记、软件工程16级辅导员谢怀平出席会议。

首先谢老师对16级全体同学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目标,在上一学期的基础上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新学期伊始,希望补考的同学认真复习,遵从学院考试安排,遵守考试纪律。16级的同学们即将面临就业还是读研的艰难选择,谢老师希望大家认真思考,谨慎选择,并就这个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

undefined

史书记赞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并就实习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把握住实习机会,在企业中多学、多做、多问,实习结束后应该有所收获,在实习中展现中南人的风采。

undefined

师主任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大家珍惜最后半年在校学习的时间,不辜负自己。他谈到实习是为了建造独立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企业的规则,希望大家要抓住机会。

undefined

费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实习的相关规定和细则,并且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出相应解答,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应该时刻关注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了解学院动向;时刻注意安全,及时向辅导员报告自身情况。

undefined

奎院长告诫同学们实习是一个是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必须要遵守纪律,注重传承,爱岗敬业,拿出属于中南人独有的特质去适应企业,好好把握住实习机会。

会议最后,进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6级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仪式,奎院长、师主任、费老师以及谢老师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并合影纪念。

undefined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希望诸位同学珍惜时间,立足当下,才能更好放眼未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