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7级实习动员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2:38

疫情新形势下,为充分解读实习,为实习鼓劲,6月12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软件工程2017级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副院长奎晓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软件工程系费洪晓老师,软件工程系郁松老师,及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金玲攀老师主持。

会上,史建权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谨记“三自”院风——自信、自律、自强,把握实习机会,在企业干出一番精彩。从三方面具体叮嘱:一是安全首位原则。安全意识要融入所有生活细节,时刻注重人身和财务安全,疫情期间身体不适及时就医;二是规矩牢记于心。实习期间既要遵守校纪校规,也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体现作为中南学子的素养和风范;三是绷紧勤快这条弦。勤于发问,勤于做事,在企业要有责任感和感恩心。

奎晓燕副院长指出,实习实训作为本科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各位同学需要高度重视,全体同学要按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在实习实训中严守企业的规矩和要求,主动学习、认真思考,扎实做事,真正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此外,要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体现中南人应有的素质和修养,通过实习实训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费洪晓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计算机学院关于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第七-八学期有关安排的通知》,就学分、实习材料签署和上交,及实习岗位和要求做了重点说明。郁松老师指出实习意味着磨练,建议同学们多沟通和理性分析,为更高层次的深造和就业奠定基础。会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软件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是软件工程系历年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既是为了达成关于实习工作的统一认识,更是给同学们打气、赋能,让同学们信心满满、整装待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