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万兴科技战略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0:51

6月23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万兴科技战略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在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王建新、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副总裁马洁等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我院与万兴科技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征程,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学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首先,本次签约仪式的主持人史建权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合作双方的基本情况。万兴科技是一家重视人才、重视研发的上市软件公司,是中国优秀的软件企业代表,组建了突破千人的全球化团队,用户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中南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一直源源不断为社会输送各类专业人才,计算机学院也一直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力求为中国现代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由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先生致辞。他提到,在图像识别和AI人工智能领域等方面,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实力显著,万兴科技期待与中南大学在未来展开相关合作,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成可应用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也期待万兴科技将一线的研发、管理、运营经验等,分享给中南大学的更多学子们,并发掘、培养、孵化更多高校学生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我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则表示,软件是信息时代的“长矛”“坚盾”“引擎”和“基石”,学院与万兴科技携手合作,是学院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未来将与万兴科技在人才培养、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合作三个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深入感受企业运营模式,为学生进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致辞完毕后正式进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王建新院长和马洁副总裁共同签署了《万兴科技和中南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张忠生教授和马洁副总裁共同签署了教育基金捐赠协议。双方领导合影留念,王院长再次感谢了万兴科技对中南大学教育和科研的支持。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院也在本次仪式上正式聘请吴太兵董事长作为创新创业导师,由陈志刚书记为吴总颁发聘用证书。相信在优秀企业导师的帮助下,我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科技和人才优势,整合各类资源,营造优良的创新环境。

  本次仪式到此正式结束,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会一切顺利,实现双赢。


(作者: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