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杭州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4:14

为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7月29日上午10: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杭州校友座谈会在杭州市恒鑫大厦光云科技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副院长曾锋副教授及所带领的企业调研团队和浙江工业大学熊丽荣副教授,杭州光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光华等20余名校友代表,座谈会由学办谢怀平老师主持。

首先由谭光华董事长致欢迎辞,他对来访的学院调研团队和众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座谈能促进学校校友工作的展开,增进杭州校友之间的交流。

陈志刚书记向各位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强调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座谈等方式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纽带关系,也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各位校友积极与学校联系和合作,也有助于推动母校一流学科建设。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

曾锋副院长从学院组织架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基本情况,提出良好的校友工作前景,希望构建校友-母校共同体,推动学校与校友交流的良性循环。

随后参会的校友们对自己毕业后的个人发展历程以及现在从事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校园时期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激,并在校企交流合作、校友工作、在校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议。

在自由交流环节,我院老师与校友从日常运营管理,交流活动方案、联系更新维护等方面对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展开讨论,对将来如何更好地推进校友工作这一问题有了清晰脉络和架构。

座谈会邻近尾声,陈志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与社会的纽带,要为广大校友提供好服务;学校是校友的归属,希望校友能秉承母校的校风学风不懈奋斗。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