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荣获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6:00

日前,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于2020821-24日在南京举行。由我院张士庚副教授、王建新教授、王伟平教授联合提交的论文《面向教学效果持续改进的〈计算机网络〉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实践》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并获邀做分论坛报告。


本次会议适逢CCF教育专委会成立40周年,吸引了大批国内高校的计算机教育工作者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承办。会议以“一流计算机专业与课程建设”为主题,邀请了清华大学郑纬民院士、国防科技大学王怀民院士等就如何加强高校大学生的系统能力培养和软件开发能力培养做大会主题报告。本次会议线下有超过400人参与,在线观看超过4000余人,在国内计算机教育领域产生了极大反响。


张士庚副教授获邀参加《优秀教研论文报告》分论坛并代表论文作者分享我院计算机网络教学团队在建设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方面的心得和经验。近年来,在王建新教授的领导下,《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团队锐意进取,响应教育部和学校“以本为本,立德树人”的教学指导精神,以建设优质课程、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围绕教学内容改革和课程资源建设进行了大量工作。课程团队先后获得省级教改项目立项3项和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多项,本次获奖论文体现了课程团队的建设成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