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导师培训会议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2:06

829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校本部计算机楼313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2020级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名阳老师主持。

首先由史建权副书记发言,他强调了班导师工作的重要性,班导师工作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导师是学校执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和基本保障要着力构建学生工作的体系,加强辅导员和班导师的沟通协调以及与教研室的联系。陈志刚书记和王建新院长也请史建权副书记做代表对班导师们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付出足够的耐心和精力,充分了解所带班级的情况,做好班导师工作。  


  之后学院优秀班导师代表费洪晓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心得。费老师带过四个班级,获得了三次优秀班导师标兵的荣誉,他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总结出的一些优秀经验和做法,告诉大家要全面了解学生、全心全意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引导学生。

  最后学办主任谢怀平老师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做班导师的基本要点,从班导师的定位与职责、考核与奖惩、常见问题与一般工作方案等方面出发,全面让新生班导师们熟悉自己的这份工作,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带好自己的学生。


 此次新生班导师培训会议至此顺利结束,希望各位班导师们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共同期待2020级新生的到来。


(作者: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