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践行志愿精神,献力迎新工作—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20:14

2020级新生报到在即17、18、19级的同学们为给新生传递温暖,积极报名参加了迎新志愿者招募活动。为使志愿者们明确迎新任务,顺利开展迎新工作,2020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于9月9日在计算机楼313召开,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许宁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梦老师、张玥老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许宁老师提出了“高素质迎新生,讲文明树新风”的工作方向。首先志愿者们应在按时守纪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保证迎新工作点时时有人值守、顺顺利利交接;其次迎新现场人员较多,要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同时要以干净整洁的仪容仪表去迎接新生,为新生和家长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由张玥老师介绍迎新具体流程。本次迎新自9月10日开始至9月12日结束,每日共三班,迎新志愿者们需要根据排班表确认自己的工作内容。如若遇到突发情况,志愿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拨打应急电话,及时上报。张玥老师表示,感谢各位同学能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希望大家能践行志愿者精神,用行动让新生与家长感受到校园的温情。

本次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为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志愿者的支持下,可以为新生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带来九月最美的邂逅。

(记者:张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