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百度公司周奇先生一行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7:28

为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推进百度公司与我校产学研的深度合作,116日上午,百度公司飞桨运营负责人周奇、AI平台产品部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李伟 AI平台产品部高级产品设计师宋迪、AI平台研发部资深研发工程师王蒙等一行专程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奎晓燕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廖胜辉教授、学院教指委委员桂劲松教授、学院本科教务办戚红姣主任及青年骨干教师等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周奇介绍了百度飞桨及相关AI生态与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特别就基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支持我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沟通。

与会人员交流探讨

奎晓燕教授对百度公司为学校培养人才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百度公司能继续发挥案例、实操优势,学院利用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搭建全方位多领域的科研合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