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回顾初心结旧篇,整顿精神开新章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58


2020年11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民主楼小礼堂如期举行。学院党委陈志刚书记、史建权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师雷宏及所有辅导员参加大会。

9:3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怀平老师致开幕词。自动化学院李晨源作为兄弟学院代表向大会的顺利召开标识热烈祝贺,并希望两院学生会能够在日后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陈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书记充分肯定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坚定信念跟党走,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提升自我树榜样,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成为计算机学院当之无愧的学生榜样,并努力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三是饱含热情为同学,努力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走好人生道路。

王建新院长在外出差,特委托李梦老师代读贺信,希望莘莘学子不负青春,以青春的磅礴力量筑梦未来,助力时代。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就学生代表的职责使命做了强调,并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出实招,促改革”、“强素质,从严抓”,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紧密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

全体代表在热烈的气氛中上台合影。

短暂休会后,大会继续进行。周婕和姜自高分别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向全体成员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而具体的总结,并且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相关任务。


之后,全体代表以无记名形式对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投票,最终周婕、孙志斌、李怿成入选学生会主席团,周婕当选学生会主席。姜自高、杨维鹏、何骁豪入选研究生会主席团,姜自高当选研究生会主席。选举结束后,由中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吕胜蓝作为代表宣读倡议书,向全体代表发起倡议,顽强拼搏,奋进新时代。

最后,许宁老师致闭幕词,并总结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同时期望各位代表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在持久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雄关漫道,再续征程。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必将谱写更绚烂的篇章。

记者:许宁、罗亚

摄影:张垚、徐包原、江雨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