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知音南觅”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22: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中南学子的歌唱才能,展现中南学子的自我风采。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面向全校举办了“知音南觅”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参加本次歌手大赛选手众多,报名期间共提交148份作品,前十名票数累计41911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为:

经管2005班刘华欣

软件研1901刘楠琦

计科研2001刘华丹

音乐表演1901石琢雅

电商1901姚文静

大数据1801黄文杰

经管2008陈良骏

测绘1802贺威文

计科研2005刘姝玥

计科研2004李纹宇

2020年11月29日,“知音南觅”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南校礼堂顺利举行。到场人员有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旷婷女士,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中南大学校友代表彭远先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以及包括何婷老师、胡幽老师、王迪蓉老师在内的五位评委,来自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湘雅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等学院的选手与观众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29日晚6:30,观众们纷纷进入南校礼堂观看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现场坐满了来自不同学院的众多观众,大屏幕开始播放提前录制的决赛选手采访视频,展示决赛选手们的风采。大赛开始前,舞月草舞蹈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表演。现场气氛在激动人心的表演中逐渐升温。

晚上7:00,大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后,第一轮分组比赛开始进行。已经过层层选拔的十名选手分成五组进行比拼,每个小组都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合唱曲目。在这一环节,我们看到的不是对手之间的针锋相对,而是队友之间对音乐的共鸣。

(李纹宇&石琢雅《突然好想你》)

(姚文静&黄文杰《你就不要想起我》)

(刘华丹&刘楠琦《手心的蔷薇》)

(陈良骏&刘华欣《不为谁而作的歌》)

贺威文&刘姝玥《凉凉》)

比赛过程中,现场效果震撼,气氛热烈。观众们情绪高昂,欢呼声不断。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第二轮的歌手们再次登台演唱,以独唱的形式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歌手们实力非凡,风格各异,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刘华丹《一生所爱》)

(石琢雅《搁浅》)

(刘华欣《红玫瑰》)

(刘姝玥《说散就散》)

(黄文杰《浮夸》)

除了决赛选手外,我们还邀请了往届的歌王登台献唱。

(王若冰&李雨辰 《生生》)

(胡飘然 《Make you feel my love》)

每一轮比赛结束后都有紧张刺激而且奖品多多的互动与抽奖环节,观者不仅能听到美妙的音乐外,还能参与到活动中,获得双份的快乐!

第二轮比赛表演完成后,来自不同学院的大众评委为他们喜爱的选手献上了花。在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投票后,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以及先前在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歌手获得者分别为:

冠军:黄文杰

亚军:石琢雅

季军:刘华欣

最佳人气歌手:贺威文

最后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为选手颁发奖杯与证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歌手大赛就这样进入了尾声。在婉转的闭幕歌声中,观众有序离场,评委、嘉宾、主持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协调和积极配合下,本次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记者:张楚涵

摄影:江雨薇秦伟 胡宇楠 赵文博 胡亦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