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54


12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校本部民主楼小礼堂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史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意义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到场的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学院党委班子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基层党支部组织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

 


(刘珍珍)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