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0年万兴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获奖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9:17

12月25日下午4时,计算机学院2020年万兴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校本部民主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史建权、副院长曾锋以及学院辅导员;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伟、华南区招聘总监罗培一行四人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曾锋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与万兴科技的战略合作。万兴科技积极推动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与我院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长足发展。

随后副院长曾锋代表院长王建新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本次获奖师生共计二十二位,其中史建权、谢怀平、李梦、刘逸峰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马洪旭等18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马洪旭同学在获奖感言中提到,深耕专业知识、厚植家国情怀是成才的必经之路,他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颁奖结束后,万兴科技副总裁朱伟先生致辞。他表示,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质量人才,万兴科技期待与中南大学互惠共赢,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为中国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万兴科技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可应用的产品,共同推动创新创业。

我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则表示,校企合作涵盖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企业需求融入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之中,产教融合带动教学和科研的深入发展,为学生带来机遇,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深入体会企业运营,为学生们更好适应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之后,获奖师生和企业代表移步到校本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进行座谈。史建权副书记向万兴科技的代表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概况,他同时强调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祝愿今后的深入合作取得累累硕果。而朱伟先生则从产品介绍、研发优势、营销优势、企业文化、校企俱乐部五个方面深入介绍了万兴科技,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随着朱伟先生的亲切回答圆满结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梦想变为现实是每一位计算机学子努力的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激励自己,少年前程正似锦,青春奋斗正当时!

记者:闫树军

摄影:胡亦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