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张韵仙 点击: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7:09

    2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全体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报告,提出了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并对开学重点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王建新院长对本学期要着力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做部署。在人才培养方面,一是要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特别要上好第一节课,做好第一堂实验;二是要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教学培训和教学法活动,加强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质量;四是要针对拔尖人才的培养,建立规范化的培养体系,切实提高培养质量。在科研工作方面,在“十四五”开局阶段,学院将重点对接国家需求,多点开花,争取在重点项目和科技奖励上有所突破。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完善政策措施,全员参与,加强优秀海外人才的联系和引进。最后,要加快基础办学条件建设,为学院更好的推进中心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陈志刚书记做本学期党建工作部署,努力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重点对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等内容进行强调和布置。同时,陈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科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和规范化日常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学院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而奋进。


作者:刘珍珍、张韵仙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