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与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张韵仙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3:09


325日,中南大学与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校本部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王建新、副书记史建权、副院长曾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光华、副总经理赵剑、资深经理陈才、董事长助理胡军,以及获光云奖学金、助学金的部分学生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的主持人为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介绍了合作双方的基本情况。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了《中南大学-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其中,光云科技将投入300万元用于产学研合作,并捐赠200万元成立“中南大学光云教育基金”。

谭光华董事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在人才培养与创业支持方面的感谢。他提到,光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办公软件开发和电商服务支持的科创企业。并依据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努力报答社会,实现自身理想。

胡岳华副校长就校友的回归和光云科技的捐赠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对光云科技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科技发展促进作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陈志刚书记就光云科技的创业发展历程以及中南大学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号召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并向返校校友谭光华等人和光云科技表示由衷地祝福。

仪式最后,光云科技董事长谭光华与学生代表就创新创业实践过程进行了深度交流,签约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