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张韵仙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01


331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教南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以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创新精神为主题作动员部署报告,传授党史知识,畅谈创新之路。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系主任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新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陈志刚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讲话中,陈志刚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动员和工作部署。陈志刚书记强调,学好党史有利于我们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 在历史回眸中增强创新自信 面向未来坚持以创新开新局面向未来,我们要珍惜学院前辈们用青春和汗水创造的佳绩,我们不能松懈,我们要继续奋勇向前,为计算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继续舔砖加瓦。同时,陈志刚书记对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指导各支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建新院长再次强调,各党支部、各系、中心和办公室,要按照具体要求,注重方式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务求教育实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就学生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支部作用,注重方式创新,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为广大青年学生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