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办成立

来源: 校友办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21



2021426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办正式成立,校友办负责人谭长庚老师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就校友办前期工作以及校友办将来工作的目标、规划和措施,做了相关汇报。计算机学院成立校友办的目的是通过开展校友工作,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以及校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实现学院与校友互利共赢,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提供良好的服务。

目前学院校友工作已经逐步展开,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增进与校友的联络,及时传递学校和学院发展信息,听取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议。校友工作需要学院每一位同仁、校友的支持,欢迎更多的校友和我们取得联系,校友办将用心用情做好工作,竭诚为您服务。

校友办地址:校本部计算机楼309    办公电话:0731-88879336邮箱:mailto:csexyb@csu.edu.cn

联系人:谭长庚 13875833739(微信同号)   苏智星 13017314823(微信同号)

计算机校友会-二维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