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6:56


112日上午,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学习会,围绕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好、落实好开展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史建权主讲。

史建权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南大学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针对即将到来的党代会,广大党员干部要遵守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组织原则,确保选举纪律入脑入心、选举环境风清气正。

史建权副书记强调,今后,学院将通过常态化、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学习,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实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