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信通院两化所谭小野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17


1013日上午,中国信通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简称“两化所”)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科研业务交流会在铁道校区电子楼6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融合应用的关键技术、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交流。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工互平台部业务总监谭小野,业务经理孟亮、张娟,我院张健、李玺、张士庚、何世文、贺建飚、李芳芳、张伟、王磊、刘熙尧9位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信通院专家对信通院的基本情况及两化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信通院在企业服务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信通院在水电领域的数字孪生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认知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科研团队负责人张健对学院相关成果、相关老师的科研项目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中国信通院两化所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信通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在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中国信通院两化所是中国信通院核心业务单元之一,主要承担工业互联网、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和工业经济领域的技术与产业研究、政策支撑、企业咨询、评估测试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