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12:13

11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信息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院党委委员大数据研究院陈先来副院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师雷宏院各级辅导员以及来自院团学会、研究生会代表干部等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师雷宏主任致开幕词。师雷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呼吁各位代表同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大会第三项,史建权书记发言。史建权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从胸怀理想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全面发展敢于创新三个方面,对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和广大学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计算机学院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做对国家、民族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学生会主席周婕、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维鹏所作的第二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涉及学风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审议通过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经大会选举,袁、叶伟名同学入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杨维鹏、何骁豪、宁俊玮入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学院团委书记许宁老师致闭幕词。许宁老师号召院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代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始终团结进取、开拓创新。

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各学生组织将牢记使命担当,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带领广大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子恪守“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弘扬“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