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分党校1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34

2021年11月21日上午9: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404教室顺利举行,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入党积极分子班导师周清菡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先来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史建权老师出席会议。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史建权副书记发表讲话。史书记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他向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一生追求进步二、加强实践,发挥榜样示范力量,带领广大同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不负时代使命,勇做时代先锋。强调,新的时代赋予了年轻人更加伟大的使命,每一名党员都要将自己的理想和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紧密结合起来,这样才能体现党员的理想追求。

典礼第三项,陈先来教授宣布本次培训班结业情况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28人,发展对象培训班102人。经过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班大多数学员顺利结业取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和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细致的培训安排、严格的考核制度等都密不可分的关系。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郑力生发言。郑力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表示自己今后将会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至此,结业典礼在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作者:欧闯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