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47

12月8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题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史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着眼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的历史担当,洞察历史规律、把握时代大势的高瞻远瞩,深化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历史自觉。他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深刻总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并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第一,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第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第三,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随后,史书记对高校常见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和警示教育。通报了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贪污行贿受贿、危害意识形态安全和危害国家安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行政治安管理规定、违反师德师风六方面的高校违规违纪案例进行通报,告诫全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带头遵纪守法,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气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干在实处。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