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机制,探索校友工作新途径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19


54日上午,中南大学在科教楼召开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柴立元,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副主任张忠生,各二级单位校友及基金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柴立元副校长强调了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好校友管理平台。余文武、张忠生就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计算机学院校友办主任谭长庚老师做了题为:创新机制,探索校友工作新途径的工作汇报,分享了计算机学院校友办自20214月成立以来校友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校友会小程序+后台管理系统+校友会网站”三位一体的校友信息管理平台,利用平台实现了校友信息采集、数据分析、校友及学院信息展示与推送数据的共享与一体化。

 

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得到了校友总会和兄弟学院的认可。按照柴立元副校长的指示和学校校友总会的综合部署,今后校友办将继续优化校友联络人队伍,完善校友信息库建设,持续加强与校友的情感交流与常态化联络,启动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搭建好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以及校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发挥积极的作用。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