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金融科技前沿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04

2022年5月5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于校本部升华南楼102教室开展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金融科技的使命任务和产业空间”金融科技前沿讲座。讲座邀请了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晓衡、华锐金融技术副总经理宿旭升、计算机学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高建良参与,刘锦副教授主持,金融科技班全体同学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讲座。

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华锐金融技术副总经理宿旭升对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金融科技前沿讲座”系列课程的课程安排与课程大纲。

随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晓衡向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凯博士颁发讲师聘书。李凯博士就“金融与科技协同发展,如何构建良好生态”、“金融科技监管未来如何展开”等问题展开阐述,从金融科技投资布局、场景变革、发展趋势与展望等方面对当今时代下金融科技的职业化发展路径进行报告。并以深圳市为样本,详细讲述了金融科技的发展历程与发展前景。与会同学在李博士分享后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讲座最后,邓院长叮嘱在场的各位同学:金融科技班的同学们应该主动学习金融相关知识,增强专业能力,提高自身素养。

在全体讲座参与人员的热烈掌声下,本次金融科技前沿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孙靖东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