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50

2022年6月16午,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信息楼108报告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授课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18级辅导员哈纳提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代表学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辛勤培育陪伴毕业生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落俗手、磨砺本手、巧出妙手,用奋斗书写追逐梦想的青春答卷。他寄语毕业生“将“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收入行囊、向善求真唯有容校风融入心中,在新的人生路上,直面挑战、勇担使命,把握未来、砥砺奋进!”

学院副院长邓晓衡教授代表学院宣读计算机学院《关于授予陈宏亮、马洪旭等651人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分别授予李若楠等287人硕士学位、项炬等14人博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段桂华赠予毕业生四个词:选择、乐观、自然、感恩,并向毕业生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周婕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若楠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

学院院长王建新教授在致辞中以“压力”为题,殷切嘱托毕业生们正视压力,理想杨帆,信念护航,自强不息,践行天下他以理工科特有的浪漫,讲述了压力在不同领域的含义,压力无处不在,是物理世界和心理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勉励同学们以压力为动力,感受压力放松后的欢快。

接着,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宣读第二届“华信杯”毕业季有奖征文获奖学生并进行获奖学生颁奖仪式王院长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典礼第二部分,各系代表教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生们依次走上讲台,接受正冠拨穗、授予学位并与师长合影留恋。

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的期待与不舍中结束了。“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祝愿所有毕业生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作者:周清菡

摄影:胡宇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