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5:18



   6 2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和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作中心发言。会议以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和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整体召开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红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扎根中国大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特别提到,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的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紧密结合。本年度的党政工作要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强调,2022年党政工作要从以下七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持续打造高质量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提质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办学条件支撑和服务质量,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外,会议还集中学习与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张韵仙、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