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软件21级实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2:23

6月23日7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1级召开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书记三位软件工程系实训带队老师费洪晓老师、谭长庚老师、唐枫枭老师辅导员宋晓萌老师出席动员会,会议由宋晓萌老师主持,全体实训学员到场。

史建权书记对同学们在实训期间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自身未来发展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史书记首先强调,实训以提升自我能力为目的,“榨取”学校资源。线上学习要有主动性和自觉性,实训项目要在法律范围内设计,注意软件安全问题。

谭长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训的任务安排和基本要求。要求同学们个人完成实习项目,不得抄袭,学习上积极主动,态度端正。

费洪晓老师强调了材料提交的规范,并对同学们实训期间的生活学习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讨论问题。在实训期间可以完成课外研学分的调研报告。

唐枫枭老师从专业能力成长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通过实践将知识变成能力,努力提升认知能力、工程能力、协作能力。

宋晓萌老师介绍了放假离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进行离校登记,留校同学保持报寝,服从学校管理。

本次实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在实训中大有所获,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所提升!

记者:简若晴

指导老师:宋晓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