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安全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48

为提升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信安同学的专业兴趣,2022年6月24日下午4:00,信息安全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在新校区B座217召开,带队老师段桂华、宋虹,辅导员周清菡以及20级全体信安学生参会。

宋虹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实习内容,实习公司以及时间安排。认识实习课程是面向信息安全专业二年级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其主要目的和任务是到与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实习、调研或走访,对专业相关的理论、技术和应用进行实地参观和学习,认识和了解专业理论知识在信息安全工程建设、信息系统安全、大数据应用等实际应用情况,加深专业认同感,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段桂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期间的任务要求她希望,实习期间每一位同学遵守公司规定,提前了解各公司,在实习期间积极提问,积极回答问题,展现中南学子的风采。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要按时完成,并展示自己的思考以及感受。

辅导员周清菡强调要在实习期间展现中南学子的风采,同学们应积极参与认识实习的各个内容,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她提醒同学们在认识实习留校期间,按时健康打卡,按时归寝报寝,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最后,宋虹老师和段桂华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大家也都对认识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基本了解认识实习的流程,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认识实习的期待以及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周,同学们能够遵守相关规定,完成认识实习的任务,学到更多的知识,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实习。

作者:王安冉、钱科邑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