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志愿蓝陪伴新生入学路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08:54

计算机学院响应学校号召、遵循防疫政策,在2022级3位优秀辅导员陈司宇、何星霖、刘烁烁和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以及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由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赞助的迎新活动于9月1日顺利开展。

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本次迎新活动响应学校号召,设有3个迎新点,分别为新校区下车点、28栋以及29栋。共计招募137位青年志愿者,他们来自计算机学院不同年级,但都怀一颗热忱的心,尽心尽力地为新生们服务。在两天时间里,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环境、引导新生完成报道、帮助新生解答问题……他们满怀激情,热烈欢迎全体新生融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家庭!

9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同2022级3位辅导员来到迎新点对展板、新生报道服务、志愿者后勤保障等提出指示。9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分别到3处迎新点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询问了目前新生报道情况,对迎新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9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新至新生宿舍查看新生住宿情况,亲切地与新生交谈。

伴随着夜晚的秋风渐凉,一天的迎新志愿划上了尾声。明日最后一天迎新,志愿者们将继续陪伴新生报到,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

作者:张晓阳 李冰晗

摄影:祖莹莹

指导老师:周清菡

2022年09月02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