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9:35

 9月28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齐聚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楼108,举行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师雷宏主任、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司宇老师、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本次大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于学院问题和政策难点,寻求进一步的突破。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院学工办师雷宏主任致开幕词,拉开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帷幕。师主任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上级组织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预祝本次大会议程顺利进行。 

大会第三项,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发言。陈书记对本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未来方向作出了全面的指导,鼓励全体计算机学院的学生走好大学路和人生路,不负韶华,不负国家与社会的期待。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学生会主席袁熠、研究生会主席杨维鹏所提交的第三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涵盖学院队伍、文化、机构改革、活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指明上个学年学院各种活动组织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新一学年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以及改革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报告结束,经大会选举,达泽文、李冰晗、万佳乐三位同学入选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曹泽榆、姚仁福、张景昊三位同学入选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进入尾声,院团委副书记杨函泰同学向与会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担时代大任。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院团委书记陈司宇老师发表闭幕词,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广大青年应该汲取经验,学生会工作要学习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身体力行,高屋建瓴,本次大会群英荟萃,于细微处见精神,在细节处显水平。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韩志豪

摄影:孙中亚 段艺凡

指导老师:周清菡 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